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预防学生欺凌 法治护航成长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的号召,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应共青团荔浦市委员会开展“青春自护·防学生欺凌”专项活动之邀,1月26日下午,荔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锟在荔浦市荔城书苑,与孩子们分享了一节“向学生欺凌说不”的法治课。

课堂上,李锟通过播放视频、讲解案例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他们了解什么是学生欺凌、学生欺凌的危害和法律后果,以及如何应对学生欺凌等内容,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辨别是非和保护自身安全、积极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一堂简单而丰富的法治课,是检察机关呵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见证,也是社会各界共同守护祖国未来的缩影。荔浦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检察开放日等系列活动,有效帮助青少年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让“青春自护”成为孩子健康平安成长的强大助力。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