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荔浦:主动走访联系 公益诉讼在行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钟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加强宣传公益诉讼职能、全面建立工作联系,畅通工作渠道,夯实公益诉讼工作基础,荔浦县人民检察院民行科的干警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生态环境与自然资源保护、国有财产保护等公益诉讼重点领域,分别走访联系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局等行政机关并开展了公益诉讼工作的交流。

 

                                

 

县国土局

 

县环保局

 

 

县国有林场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在走访中,该院干警紧紧围绕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职能、公益诉讼的案件类型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作了介绍,同时对相关行政职能部门的职能职责、行政处罚案件、环境污染线索等进行了解,开展线索摸排工作。

   此次走访交流为该院顺利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对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尽力全面配合检察机关推进公益诉讼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