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荔浦县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暨2018年迎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文 覃福生 图 龙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晚,荔浦县检察院荔浦职工之家隆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暨2018迎春文艺晚会,全院检察干警和刚转隶到县监察委的同志以及家属共同欢聚,前来参加晚会的还有人民监督员等嘉宾和附近的群众。

一首歌伴舞《幸福来》拉开晚会的序幕,党组成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着,各科室按顺序上演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整个文艺晚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天籁般的歌声直抵心灵,全体转隶同志歌唱一首《朋友》,真情流露,感人至深;诗朗诵《我的中国梦》,凝聚着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小品《招聘》,诙谐幽默;三句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表演方式新颖,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共有16个文艺节目,由该院检察干警、转隶人员及家属自编自演,以音乐、舞蹈、情景剧、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呈现,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络绎不绝文艺晚会途中两次穿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台下观众纷纷举手抢答。

主持人:2017年几月几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观众:10月24日

主持人:答题正确。

主持人:《党章》规定,党员的党龄,是从什么时间算起。

观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

主持人:答题正确。

……

共有20多人答题正确,各获得一份小礼物。

节目精彩纷呈,应接不暇,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多才多艺。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检察官之歌》,为此次迎春文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