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荔浦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9  作者:叶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上午9时整,荔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在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所有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拉开了十九大的帷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场庄严而隆重,全体干警更是神情肃穆,认真聆听。

开幕式结束后,荔浦电视台记者采访了部分检察干警助检员罗国标在接受采访时说:听了十九大报告,心里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其记忆深刻,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检委委员姚小菊在接受采访时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检察长潘险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开创荔浦检察工作新局面。”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激动人心,振奋精神,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