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荔浦县检察院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受欢迎
时间:2017-03-02  作者:黄玲玲 苏锡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了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身边,荔浦县检察院新坪检察室积极响应新坪镇妇联的号召,走上街头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31日上午,检察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咨询群众都对检察官热忱的服务态度,以及专业而又通俗易懂的答复表示满意,连连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