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送慰问 暖心迎新春 荔浦县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7-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老人家,祝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为让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9日,荔浦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志军与两名驻村干警深入该县新坪镇双和村、高寨村、汉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检察机

  在寒风凛冽、冷雨不断的寒冷天气下,干警们逐一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干警们都嘘寒问暖,促膝长谈,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谢谢,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老远赶来看望我们,真是辛苦了。”当干警们来到高寨村李大娘家中,李大娘拿到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后高兴不已,对检察院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 

   李大娘是高寨村原妇女主任,现在还一直支持当地村委的工作,其丈夫患病在家两年多了,生活非常困难。龙主任得知李大娘的家庭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年愉快。 

   天气虽冷,但走访慰问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给他们送去了希望,检察送慰问,暖心迎新春! 

   该院在七一、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群众慰问已成为惯例,2016年,共资助7万元帮助挂点新坪镇修建水泥路及改善村委办公条件等问题。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