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荔检动态
“五查五整顿”举报电话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荔浦县人民检察院“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举报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政法委的统一部署,我院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查找和整治以下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查思想,着力整顿理想信念滑坡问题;二是查纪律,着力整顿有令不行问题;三是查作风,着力整顿不严不实问题;四是查担当,着力整顿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五是查管理,着力整顿领导责任落实不力问题。通过着力查找检察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甚至司法腐败问题,使严格司法办案、公正司法办案成为广大检察干警的自觉行动,促使司法规范化,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现将我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供问题线索和工作意见、建议。

 

举报电话:0773-7234079

通讯地址:荔浦县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荔浦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收)

邮政编码:546600

电子举报信箱:jcy@126.com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