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荔检动态
荔浦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防腐墙”
时间:2018-04-12  作者:钟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410午,荔浦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该院潘险峰检察长的带领下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等五位国家领导人的治国理政思想、陈宏谋、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廉洁的反贪历史、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大无畏精神以及张毅等时代楷模人物的优秀事例。

参观完廉政教育基地后,检察官们纷纷表示:人民检察院是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官身上肩负着法律监督的重任。时刻牢记使命,坚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无论在检察机关的哪个岗位上,都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