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荔检动态
荔浦县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9-06  作者:黄干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9月1日下午,荔浦县检察院根据荔浦县人大常委任职文件,组织新任命三名检察官进行任职宣誓,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险峰出席了仪式,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三名新任检察官着检察制服,举起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通过宣誓,使检察官更加尊崇宪法和法律,更加明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检察官的职业尊严和自豪感,进一步树立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