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荔检动态
荔浦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7-04-26  作者:钟琳 廖国权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425,荔浦县检察院到该县百汇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刑事、民事法律规定,宣传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提高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制意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收获颇丰,让他们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该院领导则表示,群众认可是该院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的最大动力。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知识产权的宣传和保护工作,努力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