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荔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近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相关文件,总结了2022年荔浦市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复杂性和挑战性,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要深化理论武装“第一议题”机制,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学习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担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动权,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宣传力度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意识形态网络阵地传播正能量、好声音,确保新形势下各类检察意识形态阵地不发生意识形态问题。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