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荔浦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刑检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推进会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在检察工作中的导向作用,有效推动刑检业务核心数据全面提升,近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刑检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推进会,对2022年上半年刑检业务核心数据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分析研讨。

会上,首先由分管副检察长黄干莲传达学习桂林市刑事检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桂林市检察院下半年刑检工作部署和要求。其次第一检察部主任李锟对荔浦检察院上半年刑检业务核心数据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以及如何加强改进刑检业务积极开展讨论并达成统一认识。

最后,黄干莲副检察长结合荔浦检察院刑检工作实际提出第一检察部下半年工作重点和要求:

一是要围绕核心数据严把案件质量关,保持现有良好核心数据成绩,梳理自身短板和弱项,确保下半年各项核心数据指标进入前列。

二是积极参加各项刑检业务竞赛和精品优质案件评比。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质量意识、效果意识和精品意识,促进业务规范化建设,实现执法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三是积极推进刑事检察工作创新。为提升办案质量与效率,着力打造具有荔浦特色的公检法刑事案件简案快办速裁团队。加快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为服务保障荔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