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荔浦县检察院一站式服务助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时间:2017-02-23  作者:钟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至今,荔浦县检察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5808次,前来查询的企业和个人达200多家,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是该院依托新的综合检务服务大厅平台,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业务统一到一楼的检务服务大厅取得的新成效。

为更方便来办事的群众,该院坚持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窗口建设,软硬件一起抓。该院在一楼检务大厅设立查询服务窗口,配备专门的查询设备为前来查询的群众力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查询服务,安排业务熟练的干警负责查询工作,实行QQ电话预约、发放查询流程材料等举措,保证查询工作有效进行。

根据最高检《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对于符合查询申请条件的,检察机关在3日内书面告知查询结果。但自从统一到一楼检务服务大厅以来,一般前来办理查询业务的群众基本可以做到随来随查,快捷方便,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