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荔检动态  |  检务公开  |  犯罪预防  |  法学园地 |  院情介绍
 检察要闻
·喜报|荔浦市人民检察院三件案件获评自治区精品案件
·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让涉案企业合规行稳致远
·做强民事检察 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荔浦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7-06-28  作者:陈晓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3日,荔浦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院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唐文军主持。

会上,唐文军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结合“两学一做”与“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鼓励党员干警在锤炼党性的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同时,为深入开展党组织关系以及党费管理集中排查工作,唐文军向全体党员重点解读了相关的党费管理文件,进一步明确党费缴纳标准。

最后,支部大会对本院3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均表决一致同意发展这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唐文军希望全体党员能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不忘初心,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广西荔浦市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广西荔浦市荔城镇中园路441号  邮政编码:5466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
AmazingCounters.com